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V90 CC预售49万起 4月19日上市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8 15: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沃尔沃旗舰级旅行车全新V90 Cross Country(以下简称V90 CC)已经于3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49-58万元。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汽车内部人士获悉,V90 CC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并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




V90 CC的轴距为2941毫米,后备厢容积达723升,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可扩展到1526升。V90 CC的车顶行李架可以放置自行车、帆板等大件物品,而1543毫米的车高,让车顶行李架的使用比SUV更便捷。同时,V90 CC拥有210毫米的离地间隙,18.9度的接近角以及20.7度的离去角,涉水深度达到300毫米。



V90 CC与90系设计语言一脉相承,雷神之锤LED前大灯+星瀑式进气格栅勾勒出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车全系标配130公里/小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拥有节能、舒适、运动、越野和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家族式“简约”设计风格,以全黑色调覆盖,各区域设计风格与最新90系列保持一致,包括9英寸全彩中央触摸屏、12.3英寸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黑胡桃木内饰条和金属装饰、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Nappa真皮打孔座椅等。



V90 CC仅提供T5车型,搭载型号为B4204T23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9升/百公里。新车配备AWD智能全时四驱,针对不同路况在四个车轮之间实时动态监测,合理地分配动力。(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