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长轴版XE谍照曝光 4月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8 15: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XF和XJ之后,捷豹XE也将推出长轴版车型——XEL。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相较常规版车型,捷豹XEL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2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将会更加充裕。新车将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捷豹XEL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常规版车型的整体风格,同时车身长度增加了120毫米。现款捷豹XE的车长为4,686毫米,因此,新车的车身长度将超过4,800毫米,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会更加充裕。



动力配置方面,捷豹XEL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同时,捷豹XEL还将为后排乘客新增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和控制按钮,以使后排乘客更好地使用车载影音系统。此外,新车座椅可选装按摩功能。捷豹XEL将于下月正式亮相,未来将被引入国产。(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