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别克将推新一代驱动系统 涵盖两大方面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4 20:1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4月份,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正式发布未来“绿色出行”的新能源战略,规划在未来五年中将从推进新能源车项目、降低汽油车排量等方面来实现。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将推出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技术,聚焦新能源和传统动力两大领域。


其中新能源方向为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传统动力则包括了新一代Ecotec系列1.0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智能变速箱。据悉,这些技术都将全面应用在年内上市的别克全新一代产品及改款车型上。




EREV(Extended Range Electric Vehicle)增程型电驱技术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搭载通用专利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的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双驱动电机、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直喷发动机和新一代液冷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以纯电动模式为优先驾驶模式,纯电行驶里程可超过百公里,增程模式下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据此前消息,别克将推出的全新插电混动车型Velite 5采用的就是增程式电驱技术,这款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为116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升,并已正式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将于年内上市。



除了新能源动力,传统动力也需要可以做到“更清洁”,这时候小排量发动机就起到了关键作用。别克这两款1.0T和1.3T低油耗发动机基于全新架构开发,未来将搭载到紧凑车型上。据此前消息,这台1.0T发动机将搭载于雪佛兰科沃兹上,别克昂科拉也将搭载。


此外,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是基于中国市场的道路条件开发而来,齿比范围宽泛,达到7.6:1,能降低巡航时发动机的转速,从而优化车辆整体的燃油经济性。根据上汽通用规划,到2020年底,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品牌共有13款车型将引入这款变速箱。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兼品牌总监刘奇曾向网通社表示:“在电气化的同时,从人的角度看,我们对新能源的车到底是什么样的需求,除了它的绿色、高效等,我想还有两个关健词:智能、车联网,现在的社会就是一个互联网的社会,所以出行也应该朝这个方向去发展,所有的技术不是为了技术而技术,而是为了人,所以人性化是非常重要的理念。”(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