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在华新项目“狼堡”俱乐部在京成立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4 8:3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45年9月12日,在雷斯林格-斯特拉斯军营中,VSK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成立。不久,俱乐部更名为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2009年,在德甲联赛的赛场上,在下半个赛季十连胜,最终取得了首次德甲联赛冠军、2011年青年队获得首个德国冠军,随后的2013年联赛上又再次夺冠。在俱乐部成立70余年的时间里,多次获得欧洲杯冠军、德甲联赛冠军、欧洲女子冠军联赛冠军等多个奖项,成为一代足坛的佳话。


今日(3月22日),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此次活动是由大众集团(中国)与沃尔夫斯堡双方进行合作开展的全新项目,旨在推动德甲俱乐部在中国的发展。在发布会上,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CEO Thomas Röttgermann向网通社表示:“设立中国区代表处是我们实施国际化战略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此后,俱乐部将会针对部分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以及教练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并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在活动现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长久以来,大众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广泛开展足球项目,不断加强中德两国足球交流。”



同时,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CEO Thomas Röttgermann还表示:“在中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已经颇具人气并在球迷心中享有较高的地位,俱乐部不断壮大的中国球迷队伍以及不断增加的中国合作伙伴,都是最好的证明。”同时,Thomas Röttgermann还提到,可持续发展和可信任发展是密不可分的,俱乐部会一直为中国足球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并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可持续发展。



在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中国办事处成立的同时,已经与国内十家企业开展了合作项目,并在成立仪式上签订了合作约定。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在不久前正式成为德甲联赛的首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并与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一同成为俱乐部国际项目的独家合作伙伴。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CEO Thomas Röttgermann在现场还表示:“中国足球市场对于德甲,特别是对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而言,具有重大意义,因为这里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庞大德国足球迷群体。”由此不难看出,中国不仅仅是德国大众汽车最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在足球运动上同样受到国人的强烈追捧。



活动现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行政处主任陆煜先生(左一)、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成员邵佳一先生(左三)、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球员Darko Matic(中)、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2008/09赛季德甲联赛冠军球队队员Zvjezdan Misimovic(右三)、大洋洲世纪最佳球员兼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大使Wynton Rufer(右一)都来到了现场,见证中国区首家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的正式成立。




在典礼现场,大众集团还邀请到了国内外众多足球明星助阵,中国花式足球运动员还在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随后还进行了互动,为俱乐部的落成增添色彩。


大众集团在华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目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的企业社会责任共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可持续交通、环境保护以及社会关爱,而足球项目就是社会关爱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中国区代表处的成立,代表着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展开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几乎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德甲足球俱乐部,从2000年开始一直在中国开展各种活动。这次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合作,将成为中国最知名的德国足球俱乐部之一,同时也将影响着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未来发展。


与此同时,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带领下,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共接收1000多名全国各地的足球小将。今年7月,德甲球队的队员就会来到中国,与国家队队员进行两场友谊赛,以促进国家与足球运动。


针对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来讲,要做好针对性的培养计划。未来成立的全新足球学校,会出现在任何地区,招收的学生也可以是任何喜欢足球的男孩或女孩。国内对学生培训的教练,还会被输送到沃尔夫斯堡进行更系统的培训和训练,助力中国足球早日再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