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1.6L手动豪华型 长安CS35购车手册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7 9: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3月16日上午,新款长安CS3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和1.5T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从7.99-10.39万。新车的内饰设计进一步向CS75靠拢,外观细节小幅调整,配置也比较丰富。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除了入门车型的配置略显“单薄”一些,其它车型的配置都说得过去,这也是自主品牌一贯的特点,编辑推荐是次低配车型,即1.6L手动豪华型,其全办下来不足10万元的价格还兼备了日常使用所需的配置,非常值得推荐。当然,如果你开不了手动挡,那就选择1.6L自动豪华型,配置完全一样。


外观简介/外部配置对比












外观方面,新款CS35的前保险杠和雾灯造型作出一定调整,尾灯组在造型不变的前提下优化了内部结构,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面积大幅加大,后雾灯除了造型变化外,位置也相应下移,包含在黑色包围当中,外观的整体视觉效果相比起现款来说更运动。




长安CS35 1.6L车型部分外部配置对比表
配置/车型 手动舒适型 手动豪华型 手动尊贵型 自动豪华型 自动尊贵型 自动智领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7.99 8.39 8.89 9.39 9.89 10.39
无钥匙进入 - - -
铝合金轮圈
前轮尺寸 205/60 R16 215/50 R17 215/50 R17 215/50 R17 215/50 R17 215/50 R17
后轮尺寸 205/60 R16 215/50 R17 215/50 R17 215/50 R17 215/50 R17 215/50 R17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电动后备厢 - - - - - -
感应后备厢 - - - - - -
车顶行李架
近光灯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远光灯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 - -
前雾灯
大灯高度调节
大灯清洗 - - - - - -
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电动折叠 - - -
后雨刷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此配置可选配,"-"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外观看配置方面的差异,最显著的就是天窗了,除此之外还有轮圈的区别,不过除了入门车型用的是16英寸轮圈之外,其它车型都用的是17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好。另外没有列出的1.5T的两款车型,是因为1.5T手动豪华型的配置和1.6L手动/自动豪华型一致;1.5T手动豪华运动型的配置和1.6L手动/自动尊贵型相同。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S35要比同级别对手略胜一筹,比如和瑞风S3的对比,可以看到虽然长度比不过瑞风S3,但是轴距要比对手好一些。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