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斥巨资改造工厂 投产2款全新车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3 20:4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丰田目前共拥有6款车型,2016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437,281辆,相比2015年增长6.9%,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在此基础上,广汽丰田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丰富消费者选择。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了解到:《关于广汽丰田 262B、263B 车型建设项目的议案》已通过审议,项目总投资11.9496亿元人民币,资金由企业自筹。



根据公布的消息,广汽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40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广汽丰田 262B、263B 车型建设项目的议案》,同意合营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262B、263B车型项目建设。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也表示:“我们总体的规划是到2020年,要达到10款国产车。”



广汽丰田此前就公布了未来发展战略,其中新车型方面明确公布未来将进军未涉及的产品细分市场,至2020年广汽丰田将形成10款以上的产品组合,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此次投产的两款车型有望为基于丰田C-HR打造,分为普通版和混动版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广汽丰田目前有两大生产线,且均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总产能38万辆/年,其中第一生产线产能约20万辆/年;第二生产线产能约18万辆/年,而建设中的第三生产线也位于此,以满足导入“TNGA”平台为基础进行设计,最大年产能可达到22万辆。新工厂投产后的总产能将较目前提升58%,企业总产能将提高至60万辆/年。(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