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北京奔驰1-2月销量超去年1季度 达7.4万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1 11:1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梅赛德斯-奔驰已在华实现连续48个月的增长,其中国产车良好表现对整体销量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网通社从北汽集团了解到,北京奔驰今年1-2月份在华累计销量达73,540辆,超过去年一季度的整体表现(2016年1-3月销量:69,832辆)其中2月份国产车增速明显,共销售新车32,783辆,同比增长86.3%。另外,今年北京奔驰还将推出新款GLA、E180以及C450 L三款新车进一步助推销量的增长。





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北京奔驰2月份单月销量由去年同期的17,601辆增长至32,783辆,销量增速基本实现翻倍。加上1月份同样不错的销量表现,1-2月的销量同样实现57.8%的增长,达到73,540辆,超过去年一季度总销量近4000辆。


北京奔驰2017年新车
品牌 车型 类型
北京奔驰 新款GLA 改款
E180 换代
C450 L 新增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此前公布的产品计划,今年将在华共推出15款新车,其中北京奔驰的产品含3款,包括:新款GLA、E180以及C450 L等车型。


新款GLA在今年初的北美车展中发布,新车将采用新的外观设计,且动力输出有望进一步提升;奔驰E 180 L将作为奔驰E级中的入门产品推出,搭载更小排量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C 450 L将有望于今年实现国产,动力方面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