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一代奔驰CLS内饰谍照 与新E级同平台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0 19: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驰CLS级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融合了Coupe车型的经典车身比例和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即将推出第三代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新一代奔驰CLS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将采用与全新E级相同的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奔驰CLS的仪表板采用了与E级轿车不同的设计风格,但空调通风口处依旧借鉴了E级coupe和E级敞篷车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全新奔驰CLS将瞄准更加高端的市场,新车定位将介于E级轿车和S级旗舰车之间,并有望标配全数字化仪表盘。



新车将弃用绿色LED氛围灯,转而采用64种颜色组合,并提供其他颜色可选,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奢华感。全新一代CLS将于2017年底正式亮相。(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