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展美式力量美学 实拍雪佛兰探界者550T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1 11:1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SUV市场经过近几年激烈的竞争后逐渐呈现出两个发展趋势:一类是发展小型SUV车型,另一类则是中型SUV,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也都在按照这个规律布局着自己的SUV家族产品系。我们拿雪佛兰为例:小型SUV有创酷,紧凑型SUV有科帕奇,而中型SUV市场则为我们带来了今天的主角——探界者(Equinox)。



说到探界者我估计国内很多消费者会比较陌生,毕竟在此之前雪佛兰并没有将其正式引进到国内。其实探界者在国外已经有两代车型了,其第三代车型已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别克中型SUV昂科威同平台,预售价也比昂科威略低一些。上述这些听起来很有吸引力,下面让我们看一看探界者表现到底如何吧?(注:本次实拍的车型是探界者550T版本,并非量产版本,内饰仅供参考。)




雪佛兰探界者的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61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与昂科威相比尺寸基本相同。虽然探界者的轴距短了25毫米,不过放在同级别的中型SUV车型中还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 营造年轻气息















探界者的外观仍然遵从雪佛兰家族设计理念,同时较短的前、后悬,以及较宽的车身,都营造出了浓郁的美式力量美学的设计。与第一代和第二代探界者(Equinox)相比,探界者变的更轻盈、更具有国际范儿,不再单单是那个憨厚、略显笨重的美国大汉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