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Jeep新大切诺基谍照曝光 采用专属铭牌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7:2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eep大切诺基定位中大型SUV,年内迎来改款,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大切诺基summit版(旗舰尊耀版)车型谍照,新车与普通版大切诺基不同,内/外均采用专属铭牌标识;标志性七孔式格栅,配以两侧不规则前大灯组,整体造型更显豪华。动力方面,summit版车型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




大切诺基Summit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更宽,且内部采用镀铬网状设计。两侧大灯使用LED光源,下方带有日间行车灯。新车雾灯进行加长处理,下格栅正中间位置安装了探头。此外,Summit版本配有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专属造型雾灯以及专属20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款Summit版采用灰色真皮进行包裹,座椅靠背刺有“Summit”标识。中控台造型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按键采用实体且阻尼感清晰,整体布局简洁极易操作;中间大尺寸液晶屏镶嵌其上,集成3D导航、Uconnect语音式蓝牙声控以及交互等智能化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1千瓦,峰值扭矩3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