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电动高尔夫落户佛山 明年国内上市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0 8: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目前以进口形式将高尔夫GTE(插电混动版)引入国内,成为高尔夫系列车型中首款在华销售的新能源产品,按照规划,高尔夫纯电动将于2018年在由一汽-大众国产推出。网通社从佛山发改委获悉,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对高尔夫纯电动版项目正式进入招标阶段。新款高尔夫纯电动将搭载额定功率为35.8千瓦时的大容量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相比现款海外车型续航里程提升了50%。





新款高尔夫纯电动的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细节部分的调整充分体现了新能源车的特色。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格栅蓝色饰条贯穿整个前脸并延伸至大灯组内;其下方横幅式格栅底部加入银色装饰,与两侧C形日间行车灯相连,突显整个车头更加宽大。



纯电动版高尔夫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其中新车在尾灯组光源进行了升级,LED尾灯点亮效果更具科技感。



新款高尔夫纯电动内饰整体保持大众既简约又实用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配有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会配备纯液晶仪表盘,其中主色为新能源的蓝色。



动力方面,高尔夫纯电动版的电动机可提供1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对锂离子电池组进行升级后,电池组容量提高至35.8千瓦时,续航里程有望突破300公里。通过与宝马i3对比后发现,新车在续航里程方面表现更加突出。(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