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迈X7于3月22日上市 预售10.49万元起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0 15: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旗下大迈系列仅有X5一款,为丰富产品布局,年内企业还将推出全新车型大迈X7。网通社从众泰官方获悉,大迈X7将于3月22日上市,先期推出的4款车型搭载1.8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预售价区间为10.49—13.09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带有电动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启动、10寸触控彩屏等多项“越级”配置。





众泰大迈X7 预售价
排量(升)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8T 5MT 精英型 10.49
5MT 豪华型 11.69
5MT 尊贵型 12.49
5MT 至尊型 13.0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大迈X7外观较为硬朗,采用贯穿式的大尺寸镀铬中网,并与头灯组相连,上格栅有“Domy”徽标镶嵌。尾部方面,曲棍球杆样式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新车后保险杠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雾灯,底部装有银色金属护板,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众泰大迈X7采用T型中控台布局,配合规整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细节处理,整体呈现出沉稳、大气的风格。配置方面,精英型(全系标配 )配有19寸轮圈、全尺寸备胎、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BOS刹车优先、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双安全气囊等;


豪华型在精英型基础上增加:全景天窗、ESC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BA刹车辅助、HLA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前驻车雷达、前排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后排椅背调节、12V后备箱备用电源等;


尊贵型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触控彩色大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大灯、感应雨刷、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前后一体式气帘等;


至尊型在尊贵型基础上增加: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外后视镜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室座椅六向电动调节、驾驶室座椅记忆、BSA盲区监测、PM2.5绿净技术、双区恒温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除了1.8T车型外,大迈X7还将在年内陆续推出1.5T手动挡、1.8T DCT以及2.0T DCT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