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欧力威EV正式上市 最大续航252公里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0 8: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长安十年新能源发展战略,未来将投资180亿元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大技术平台上,推出34款产品,新能源市场在长安整体产品布局中比重将逐步增加。网通社从长安商用官方获悉,长安欧尚品牌旗下的欧力威EV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以燃油办车型为基础,并增加了象征电动车的蓝色设计元素,最大续航达252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此次发布会仅为首批客户交付新车,所以并未宣布正式零售价。目前售价公布时间暂未确定,网通社将会持续关注。


动力方面,欧力威EV采用了35千瓦时锂电池,其电机峰值功率可达67千瓦,峰值扭矩达240牛米,整车最高车速达到130公里/小时。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智能热管理系统,使续航里程比普通系统提升5%,续航里程达252公里。



外观方面,欧力威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上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蓝色饰条点缀来体现电动车的身份。


配置方面,欧力威EV带有智能坡度自平衡技术,整车控制器自动检测坡度大小,无论前进还是倒车都能确保不溜坡。此外,欧力威EV还采用了完善的全网故障诊断和保护系统,对于运行中的车辆在后台实时监控并能提前预警,可自主维护和快速响应,确保人员和车辆安全。


长安汽车目前仅有逸动EV一款新能源产品。作为长安汽车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新能源产品将逐步提高销量比重。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表示,到2020年新能源车型将占长安自主品牌销量的7-10%左右。(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