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手动尊贵型 奔腾X40全系购车手册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0 8: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奔腾旗下全新小型SUV——奔腾X40于昨日(3月9日)在乌镇举行上市发布会,全部9款车型均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搭载手动变速箱的有5款、自动变速箱有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68-10.18万元。


推荐指数/车型价格




从价格来看,这9款车型的差距并不算太大,这也是所有自主品牌小型SUV定价上的一大特点,而且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存在一定的价格重叠,这无疑增加了准车主选择时的难度,从这9款车型中,笔者选出手动尊贵型推荐给各位,从配置来说它相当于次顶配的级别,但是价格相对来说很实惠。


家族化的外观设计/主要外部配置差异













奔腾X40作为奔腾家族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诸如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开眼角式前大灯等设计都与大哥X80保持一致。车尾造型依旧采用了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左右两侧的反光板的造型很有新意,隆起部分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件和银色装饰板也很好的迎合了目标消费群体的喜好。




奔腾X40手动挡车型部分外部配置对比
配置/车型 技术型 舒适型 豪华型 尊享型 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6.68 7.08 7.48 7.98 8.78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无钥匙进入 - -
电动天窗 -
铝合金轮圈
前轮规格 215/55 R17 215/55 R17 215/55 R17 215/55 R17 215/55 R17
后轮规格 215/55 R17 215/55 R17 215/55 R17 215/55 R17 215/55 R17
车顶行李架
近光灯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远光灯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卤素
日间行车灯
大灯高度可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
外后视镜加热 -
注:"●"表示有此配置,“○”表示此配置可选配,"-"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配置表来看,令人欣喜的是,倒车雷达作为标配出现在了全系车型上,这是同级别中较为少见的,同样全系标配的还有日间行车灯,单看外部配置表来说,奔腾X40诚意满满。表格里并没有列出四款自动挡车型的配置,因为包括自动豪华型、自动尊享型、自动尊贵型在内的这三款车型,其配置和手动挡对应的车型完全一致。


而作为顶配的自动尊贵致酷型的配置则是在尊贵型的基础之上增加一个致酷包,该包内含上图中提到的双色车身、镀铬门边装饰条、车窗装饰条、门把手装饰框、前后灯装饰框、迎宾踏板、仪表台装饰条、中控台装饰条、前/后挡泥板和行车记录仪,这里有用的似乎也就是行车记录仪了。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X40比起热销的瑞风S3和长安CS35有着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在轴距上,它要比其它两位更大。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