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传祺全新小SUV参数曝光 搭1.0T/7AT变速箱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传祺旗下拥有GS4、GS5以及GS8等SUV车型,年内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产品,并将命名为“GS3”。网通社从湖北环保局获得一组新车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表,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搭载1.0T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轴距超过同级车型宝骏510。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新车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比市面上大部分的小型SUV所搭载的小排量自吸发动机具有明显数据优势。油耗方面,市区行驶下百公里油耗6.5升,郊区道路为5.6升。



据此前消息,宝骏510也将搭载1.0T发动机。对于一些定位家用的小型车来说,1.0T发动机以其低油耗等特点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宽大的镀铬横条,两侧不规则的灯组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底部两个硕大的圆形雾灯,提升整体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富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装配了造型独特的双五辐轮毂。



传祺GS3车身尺寸为4294*1772*160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相比其同级竞品车型宝骏510略占优势。



新车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风格,并使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裹,提升整车内饰档次。GS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矩形设计。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显示屏,下方组合按键布局协调,整体布局清晰。此外,方向盘右侧疑似配有一键启动按钮,两侧竖置空调出风口则更显精致。




广汽传祺2017年部分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GS7 中型SUV 6月
GS3 小型SUV 8月
新款GS4 紧凑SUV 11月
GM8 全新MPV 12月
GA4 紧凑轿车 年内
GA6 PHEV 插电混动中型轿车
GS4 PHEV 插电混动紧凑SUV
GA3S PHEV 插电混动小型轿车
GE3 纯电动小型SUV 3月
注: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6年,广汽传祺一直保持了较高的增速,尤其GS8上市后获得巨大反响,也证实了其品牌向上的可行性。而对于这款小型SUV,也并不是产品“下探”,可以说是广汽传祺对产品谱系的完善。据此前消息,广汽传祺年内将推出9款新车,并挑战50万辆的产销目标。(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