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全新AMG GT概念车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年度日内瓦车展中,梅赛德斯-AMG将有四款新车亮相。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全新AMG GT概念车于今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搭载由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超过3.0秒。




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汲取了来自现款AMG GT Coupe和第一代CLS级车型的设计灵感,采用了超薄头灯设计和三维立体尾灯。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新设计的摄像头以取代传统的后视镜。此外,新车的尾排中也新增了装饰。



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搭载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600千瓦。同时,新车还匹配有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3.0秒。与此同时,新车也可在纯电动条件下行驶。






全新AMG GT概念车展示了未来GT车系的设计方向,同时也表明GT车系会不断壮大。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全新AMG GT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有望采用“GT4”这一命名方式,并且有望于2018年上市。(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