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力帆新能源将增15万产能 4款新车将上市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7 17:0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力帆集团于2016年12月成立子公司力帆新能源,用于设计、开发和生产新能源汽车等。网通社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力帆新能源河南济源生产基地将启动二期规划,增加产能15万辆。此外,力帆还规划将4款新能源车推向市场。




力帆集团去年12月斥资10亿成立了力帆新能源公司,但力帆在此前已经做出了产能布局。重庆基地早在2014年就已完成高、低速电动车年产能20万台的布局。河南济源生产基地一期已完成年产能5万台的布局,二期规划年产能15万台,2017年下半年将正式启动。



在具体车型方面,力帆新能源将在未来三年投放4款新能源车型。包括330E、280E、320E和100E。




据了解,2017款全新车型280E完全符合低速电动车新国标要求,并着重在五大系统进行了17项升级。全新330E基于330EV打造,将搭载72V动力系统。力帆320E则将匹配64V、48V及48V增程系统。



在力帆新能源未来的整体规划中,i.Blue 1.0“智蓝战略”包含了三大核心计划,包括了“新蓝产品”、“深蓝能源”和“泛蓝生活”。其中“新蓝产品”是指在2020年前推出21款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产品,将实现“823”计划,即新能源汽车平均每8度电行驶100公里、综合油耗小于2升/100公里、换电时间少于3分钟的目标。(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