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福特新款福睿斯将于4月上市 增多媒体大屏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睿斯是长安福特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年内企业将对其进行产品升级。网通社从长安福特经销商了解到,新款福睿斯有望于4月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亮点为内饰新增全新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动力方面,新款福睿斯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福睿斯前脸采用多横幅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体看上去动感、时尚。下方格栅设计成倒梯形样式,配合两侧带有镀铬装饰的圆形雾灯,视觉效果更为犀利。



新款福睿斯内饰以黑/米色搭配,整体风格彰显低调与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员操作更加便捷。此次,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并支持导航、音响控制、蓝牙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新款福睿斯取消了两侧复杂的按键,中间的操控旋钮也经过重新设计,被安放在屏幕两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