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造型时尚前卫 路虎揽胜星脉曝更多官图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虎揽胜家族即将添一新成员——全新中型SUV“Velar”(星脉),新车将于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英国时间3月1日晚)在英国伦敦进行全球首发。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揽胜星脉多张官图曝光,造型十分前卫。




全新揽胜星脉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运动时尚,前脸整体向后倾斜,并且顶篷设计棱角分明。路虎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表示,星脉将是揽胜家族最前卫的一款,为路虎品牌注入了现代、优雅等新的元素。




全新揽胜星脉内部采用五座式布局,驾驶员舱沿用了揽胜家族式设计。新车将配备大尺寸嵌入式横置触控屏,且主屏幕下方配有二级屏幕,这种双屏幕设计曾经在本田和英菲尼迪品牌中也出现过。



目前,路虎官方尚未公布揽胜星脉的动力配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并将采用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两种增压方式。(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