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白雪皑皑砚冰坚 冰雪试驾保时捷718/911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2 10:5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腻克狂 乾坤易转-学会“忘”


所以当你换到718和911这两台后驱车时,先要做到的就是“忘”。像张无忌学太极那样,忘得越多,控的越好。因为这两台车,重心更靠后,对脚下和手上的细腻程度要求更高,如果你还想像刚才驾驶四驱的911那样,粗狂的补油,那结果一定是360度转圈。







并且它们的重心转移不明显,尤其是718更需要你用心感受。但实际上它和小脑感受平衡是一样的,是一个反射性过程,这种调节冲动是无意识的。所以作为漂移新手,在没有经受过多的训练前,这种应激反应是微弱的,经常在该打方向或该加油时,错过最佳调整时机。









但你完全不必自卑,保时捷的活动正是为了让你战胜自身“缺陷”而举办的,适当的冲出赛道,比一直蹑手蹑脚能更快的让你成长。当然在冲出雪墙等待救援时,不要去考虑别人会用怎样的目光看待你,而是抓紧时间进行反思,反思回轮速度是否应该更快?角度如何与油门配合?油门跟进是否应该推迟或提前?力度采用多大?



结语: 当然这不是一朝一夕,太极虽然看着简单,老年人都能练,但真正融会贯通,甚至用于实战,没个十年功夫根本下不来。但它依然不失为一种健身方式,一招一式烂熟于心后,在实践中拿捏细节正如漂移一样,是成为高手修为的必要条件。(图/文/摄 网通社 任宏斌)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