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白雪皑皑砚冰坚 冰雪试驾保时捷718/911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2 10:5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赛道成90度夹角横行


此次场地设计丰富,但实际也是万变不离其宗,目的很明确,就是让你在赛道的实操中,慢慢掌握漂移技巧。虽然赛道大同小异,但最大的不同是,要对相异动力布局的车,去摸索不同的驾驭方式。因为保时捷提供了采用全轮驱动的Macan/Cayenne和中置后驱的718,当然还有后置后驱的传奇911车型。






而在这几款车里,要让你选,你最希望开哪辆耍?“911?718?这些短小精悍的后驱小跑?”而我其实更想先去尝试四驱的911或者两台四驱的SUV也不错。因为自身技术没那么牛,四驱相对于更灵活的后驱车来说,更容易上手。当然上手容易不是在起漂,而是在起漂之后的控车可以更大胆,宽容度也相对高一些。




因为在整个过程中,前轮都会保持一定动力输出,所以在弯中,你的油门可以更深入的往下踩,即使油门大了,车头也会有一股力量把你往外拽。而且开SUV冲出雪道,它是可以自己爬出来的,不用让你尴尬的等待救援。





甚至大多的时候,车辆大角度横行,你下意识想收油时,你只需自己给自己吃颗定心丸,心里默念“加大油门,反方向加大”,车辆倒是很顺畅的就漂着走出了弯心。







由于它的整个的重心转移相对迟缓,但并不是让人难以察觉。所以在手脚配合的时候能有更多的思考时间,也能慢慢的进行试错。而且开SUV冲出雪道,它是可以自己爬出来的,不用让你尴尬的等待救援。打个比方,当你开着这些四驱车在过弯漂移之时,有三两秒犹豫/思考/试探的机会,而那些重心更均衡的718,更像是一锤子买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