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高田公司将拨款8.6亿美元 支付在美巨额罚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2-20 9:3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9日报道,日本汽车零配件供应商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质量问题,大批量的汽车需要进行召回。此外,它还将面临美国当局的巨额罚款。



高田公司于9日表示,将斥资969.3亿日元(约8.644亿美元)用于支付美国司法部高达10亿美元的罚款。


据一份监管文件显示,高田公司表示,受召回事件影响,该公司三季度可能会损失35亿日元。高田公司生产的问题安全气囊在全球造成16人死亡(11例发生在美国),约1亿个安全气囊将会被召回。此外,高田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在4-12月份期间能盈利40.7亿日元。


高田公司已经着手寻求帮助摆脱困境,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可能会提供帮助,百利得或作为其最终买家在美国及日本法庭指导下对高田公司进行重组。(实习编译:成德子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