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为数字化提速 宝马与诚迈科技跨界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9 8:2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8日,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宝马中国与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合作成立一家专门从事汽车软件开发的合资公司,助力宝马数字化发展。根据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该合资公司依托宝马在整车集成方面的能力和特长,并同时拥有诚迈科技在软件开发方面的专业实力。




诚迈科技董事长王继平表示:“诚迈科技很高兴和宝马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成为其车内数字化战略的合作伙伴。软件在数字汽车时代的比重会越来越大。诚迈科技将多年汽车嵌入式系统的经验积累赋予合资公司,携手宝马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诚迈科技在嵌入式软件开发和云计算应用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同时对汽车行业和相关的软件开发也有深入研究。在获得相关部门的审批后,该合资公司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宝马在中国的数字化能力,有力地支持宝马为中国客户打造更加出色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



宝马一直在探寻数字化发展道路,将数字化上升至在战略高度,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重申宝马持续推进数字化的决心。宝马在数字化已取得一定的突破,此前宝马集团启动了PartChain项目,使用区块链技术提高原材料和零部件在全球供应链中的透明度,实现“一键”所有组件的无缝追溯,推进供应链数字化。



在产品方面,宝马与腾讯宣布开展数字化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车载轻应用生态“腾讯小场景”与“微信车载版”在BMW车上的应用,丰富扩展了功能性与实用性。此次,宝马中国与诚迈科技合作创建合资公司,是宝马在数字化领域的重要一步,通过合资公司让宝马参与到软件的开发与研究,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