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型男蜕变 北美车展全新丰田凯美瑞静评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2-16 13: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凯美瑞的内饰设计也有着较大飞跃。除方向盘沿袭老款造型之外,其他细节都着明显改动。夸张的Z型哑光金属饰条将内饰分割开来,与红色皮质饰板以及黑色高亮烤漆面板拼接,科技感爆棚。





灰色皮质面板可以营造出更加素雅的内饰氛围,与红色版本的运动气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有着浓郁的家族特征,无论握感还是操作方式都可圈可点。





双筒式仪表盘继续使用了物理指针的形式,中央液晶屏依旧可以显示较多信息。红色的指针也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运动风格。







新车配有无钥匙启动功能,一键启动按钮与老款相似。





全新凯美瑞依旧使用了左侧换挡杆、右侧杯架的中控布局,原先的杯架盖板被取消,使得物品的取放更加便捷。滚轮式多级座椅加热调节被改成了按键式操作,位置也更加贴近乘客。







全景摄像头、电动行李厢、电动油箱盖等功能一应俱全。





AUX音源接口、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均隐藏在盖板之下,这种设计可以有效防水防尘。





新车终于配备了全景天窗,这也体现了凯美瑞向潮男转型的决心。





作为一辆家用中型轿车,后排出风口是必不可少的。





全新凯美瑞采用了座椅与内饰面板同色的设计,鲜艳的红色象征着奔放的激情,新颖的造型也颇为别致。





新车的后排空间完全达到了家用中型轿车应有的水准。



编辑点评: 作为丰田的中坚轿车,每一代凯美瑞都肩负着重任,与此同时它们也都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新款凯美瑞彻底完成了由低调家用轿车向全能运动轿车的蜕变,目标客户群体也正逐渐低龄化。希望换代车型尽快引入国内投产并保持出色的水准,顶替已经服役多年的现款凯美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