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丰田新凯美瑞将上海车展发布 年底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2-16 13: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有消息称,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将会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新车有望年底上市。该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并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一代凯美瑞上海车展亮相;


2、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更轻;


3、有望年底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将基于去年北美车展发布的美版车型搭载,外观会相比现款变化非常大,新车会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家族特征更明显,尾灯部分的设计也时尚很多。新车将与第四代普锐斯一样出自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得益于大量的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新车的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设计也会与美版车型相差不大,同样动感和年轻化,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的产物。美版车型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大屏以及炮筒式仪表盘。



动力方面,美版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北美市场提供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未来国产后,新车预计会搭载2.0T+8AT和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



编辑点评: 凯美瑞作为最成功的中级车之一,在众多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换代后的第八代车型首次采用了新平台,其产品力将有大幅提升,未来上市后,将给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