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型男蜕变 北美车展全新丰田凯美瑞静评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2-16 13: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导购 原创]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于2017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作为家用中型三厢轿车的标杆,凯美瑞一直是丰田的主力战将之一。近几年来,凯美瑞正在逐渐由中庸低调的家用风格向运动时尚的新潮风格转变,全新凯美瑞的外观更是达到了新的设计水准,成为了一辆兼顾运动与实用的全能车型,完美蜕变。接下来请跟随作者解析一番,看看它有哪些亮点。



丰田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全新凯美瑞的车身尺寸,新款依旧分为普通、运动两种外观,并提供直列四缸2.5L、V6缸3.5L以及丰田二代双擎混动系统三种动力配置(后续国产版本可能会有出入)。




全新凯美瑞融入了更多雷克萨斯设计风格,动感犀利。在运动方面比老款车型有着质的提升。宛若一位中庸低调、朴实憨厚的大叔成功蜕变成了一位炫酷潮男。





该车移植了雷克萨斯家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并做了些许改动。结构复杂、棱角分明的走线带来了更强的层次感,炫酷无比。





全新组合大灯的光源类型目前无法确定,老款的展翼式设计得到了保留,犀利帅气的造型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





全新凯美瑞的部分车型使用了车身、车顶双色拼接设计。





侧面线条比起老款车型有着质的变化,腰线依旧平直硬朗,经典耐看。车顶走线变得更加流畅的同时,力量感爆棚,可谓刚柔并济。





全新凯美瑞的车尾也借鉴了雷克萨斯的部分设计,但更为顺畅和谐。上翘的尾翼活泼灵动,先前的老气横秋一扫而空。





新车尾部的几何造型更加前卫,两灯之间印有“CAMRY”字样的饰条继承自老款“佳美”车型,辨识度很高。





全新凯美瑞的尾灯造型别致,红白交错。白色部分向下延伸,与独特的“泪目”饰条相连,进一步顺延至车底。这种设计大大提升了车尾的立体视效,冲击感较强。





全新凯美瑞使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筒,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轿车定位。这种设计在同级车型中很是少见,相信会带来较高的回头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