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彻底的Hellaflush 丰田86变身暗黑武士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2-16 13: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卡汽车 改装实拍 原创]


初次与这台丰田86相遇是在一个酒至微醺的午后……在拜访车主的路上,同行的哥们儿向我介绍起车主的情况:“他不抽烟也不喝酒,就喜欢玩车。”听到这儿,我的心一下凉了半截儿。因为我一直认为有“态度”的人生是需要酒精催化的,而玩儿改装最需要的就是“态度”,偏见便是由此产生。但是,随着远处的一台丰田86离我越来越近,我却哑然失笑,大声欢呼起来。(图片提供:秦皇岛“地心引力汽车私人订制”)





“锋芒毕露”是这台丰田86给我的第一印象,虽然已经看到过无数次Rocket Bunny的宽体套件,但每次也还是无比震撼。正如题目所言,“暗黑武士”的终极进化已经完成,伺机做出致命一击。





得益于Rocket Bunny粗狂的设计风格,披上宽体套件的丰田86看起来异常凶猛。由上至下一直延伸到前唇的尖锐棱角,像极了猛兽的獠牙,让人不寒而栗。





Valenti定制大灯的加入让整个丰田86的前脸更显“专注”,简单的灯组一笔勾勒出它警惕的眼神,这眼神就像注视着猎物一般。千万不要试着和它对视,因为恐惧会笼罩你的全身。





前后轮夸张的倾角表明它“恐高症患者”的身份。由于“低趴”是Hellaflush玩儿家的唯一目的,所以宁愿冒着轮胎打滑的危险,也要将低姿态进行到底。





什么?你想谈空气动力学?你觉得Rocket Bunny的前唇是为了提高下压力吗?别扯了,去看看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你就会明白,谁会在意它跑得有多快呢?





这台丰田86的侧面依旧散发着一股危险的气息,略微前倾的车身就像是猎豹在发动攻击前的匍匐,给人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来自台湾的RAVIZE FORGED轮圈品牌为丰田86定制了一套双片锻造T6轮圈,虽然造型不够张扬,但是稍微内敛的设计风格并不会拉低整车气势。





刹车系统出自意大利知名品牌Brembo之手,如果你对改装稍微有点兴趣,就不会没听说过这个品牌。因为Brembo受到许多超跑的青睐,所以其质量自然不必多说。





我不知道现在在看的各位有多少人了解Hellaflush改装,千万不要怀疑这辆车的后轮是不是快掉了。这就是“恐高症患者”所追求的效果,夸张的轮胎负倾角就是为了让你惊呼的。





-8度?-10度?NO!-13度!这简直就是个疯子!“之前是-14度。”车主在旁边淡然地对我说着,“你是怎么做到的?”“呵呵,鬼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





相信细心的朋友早都已经看出来了,这具尾翼并不是Rocket Bunny宽体套件之一。Varis版全碳纤维定制尾翼之所以被采用,因为它比Rocket Bunny更霸气侧漏。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