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真正旗舰理应如此 长白山试驾长安CS95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6 13: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SUV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出门旅行的首选工具,也正是这股浪潮使得自主品牌SUV遍地开花结果。也正是SUV促使自主品牌在众多合资品牌的围剿下站稳脚跟,进而向上发展,今天主角长安众多硕果中的佼佼者-CS95,真正意义上的长安旗舰SUV产品。作为CS系列的领头羊,旗舰应该是什么样,要我说,它就应该是CS95这样。



●引领向上步伐 CS系列的旗舰产品




旗舰车应该什么样子?有人说应该是豪华、有人说应该是极致,在我看来旗舰的意义在于引领方向。涉猎从未踏足过的地方并且冲锋陷阵,CS95便是如此。七座全尺寸SUV、全新的2.0T动力、畅快的智能体验,每一项都把长安CS系列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说到CS95便不得不提广汽传祺GS8,两台车几乎是前后脚正式亮相,同为自主品牌阵容又同是七座SUV,两者之间似乎与生俱来便要摩擦出火花。目前GS8已经正式上市,CS95的价格并未公布,不过已经确定在3月份正式上市,届时这两者之间的真正博弈才正式开始。


●外观气势足 尺寸超越对手




既然都是热度较高的自主SUV,就不免拿来比较一番,两车最直观的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没错,身为各自品牌的旗舰SUV车型,两车的轴距以及车长都达到了全新高度,在尺寸之外最让消费者关注的人热议的是两者的设计风格。


GS8在外观上最吸引人的眼球,相比之前传祺车型有了较大突破,使人眼前一亮。CS95则更加沉稳一些,在别人看来或许是有些保守,不过气势上要比GS8更足一些。设计本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我看来,第一印象便给人十足底气的车型已经具备旗舰车的要素。







粗犷的中网带来的是大气的视觉体验,科技程度十足的前大灯组,再加上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CS95是一个粗中有细的产品。车身侧面D柱的设计众说纷纭,可悬浮式的车顶早就成为一种设计潮流,谁像谁只是主观的判断而已。







车尾并不如车头那样阳刚,有些过于内敛,甚至可以说有些平庸。尾灯组设计感不强,好在全LED的光源跟的上时代的脉搏。车尾下方两侧的排气孔其实都是伪装,更多的是在为提升视觉效果而设计,真正的排气孔还隐藏在车底。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