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比老款更有"看"点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6 13:5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北京现代旗下的紧凑车车型真是非常丰富,然而似乎还不仅仅于此,在去年广州车展上,继瑞纳、悦纳、悦动、朗动、领动......等等之后,又亮相了一款全新紧凑三厢车全新悦动,不过此悦动非彼悦动,并不是8年前那个还属于伊兰特家族的悦动的换代车型,而是一款从头到尾全新的车型。



全新悦动定位在入门紧凑级三厢轿车,在悦纳之上领动之下,外观上也与这两款车差别不大,还是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只不过看上去微微精致了一些。




全新悦动到底如何?微视频抢先看!


外观设计,像大一号的悦纳














全新悦动的外观设计上绝对挑不出什么毛病,虽然说是有点像大一号的悦纳,但是从细节上可是精致了不少,但是它的几个竞争对手们的外观设计同样很年轻很时尚,能否获取消费者的青睐,还真得看个人的主观意识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