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一台好上手的SUV 测试东风日产启辰T70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3 9: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启辰T70是旗下首款SUV,说是SUV不如说是台跨界车,它看起来更加修长,轮廓更流畅。虽然是前两年的产品,但在同事眼中,它的相貌还是备受认可,虽然不算时尚,但整体设计并不另类。



而我对这台车的好印象主要停留在绕桩性能上,虽然是台SUV,但车子走线非常流畅,车身没有杂乱的摆动,整个过程能在接近7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完成。顺的让我忘记了它同属东风日产,忘了它以舒适著称。当然在详说这部分之前,我们还是来回顾一下,这台车的内外的设计部分。


第一眼看启辰T70,人们一定会被左右两边的大头灯吸引,它虽然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带有透镜,很有范儿。铠甲样式的中网为平淡的前脸设计增加了亮点,而其他方面则比较普通,不过功能还算不错,有前雾灯和全景摄像的前摄像头。











启辰T70长宽高分别为4542/1786/1642毫米,轴距2630毫米,是一副标准紧凑型SUV身材。车尾设计也并不复杂,尾灯有一些蟹螯的韵味在其中,同样由于使用的是卤素光源,所以在设计上并不会太纤细。总的来说它不惊艳也不够现代,但让谁看着都很舒服,不招人厌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