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盘点007的那些座驾 不是只有阿斯顿·马丁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2 9:1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阿斯顿•马丁之外,你应该知道的邦德座驾


历史上这么多部007电影,邦德就没开过别的车吗,当然开过了!下面分四个点给各位一一列举出颠覆你印象的邦德座驾。



在007系列的第一部电影邦德的座驾是雪佛兰Bel Air,一口地道伦敦腔儿的邦德开一美国车绝对颠覆你的印象,但是你仔细一想也能理解,毕竟电影是给全世界观众的,邦德开雪佛兰有利于打开美国市场。





在第五部作品《雷霆谷》中,肖恩·康纳利扮演的邦德把座驾换成了丰田2000GT,看外形你也知道这种设计模仿了谁,但是这不妨碍丰田2000GT成为一代经典。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下放着一部由雅马哈调校的前纵置直列6缸发动机,排量仅仅为2.0升,十分具有日本特色。关于车的部分不过多介绍,在拍摄《雷霆谷》时,为了照顾肖恩·康纳利的身高而特意制作了两辆敞篷版的2000GT,不过量产的车型全部为硬顶版。






在007系列的第十部《海底城》和第十二部《最高机密》中,又罗杰·摩尔扮演的邦德所驾驶的车辆是路特斯提供的。那辆在《海底城》中上山下海无所不能的车正式路特斯Esprit S1,它是路特斯第一款超跑,虽然只装备了2.0升自吸发动机,但是得益于898公斤的车重,它的性能相当强悍,可以说轻量化一直是路特斯的特点。在《最高机密》中,接替路特斯Esprit S1的是Esprit turbo,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它的加速比起Esprit S1有了质的飞越。



如果说雪佛兰、丰田2000GT和路特斯在007系列中只是昙花一现的话,那么宝马则拥有仅次于阿斯顿·马丁的曝光率。第一个正式成为邦德座驾的宝马就是Z3,上世纪90年代像宝马Z3这样的双门小跑车非常流行,而Z3作为宝马的试水制作是比较成功的。



第二款作为邦德座驾的宝马是当时的7系(E38)750Li,在《明日帝国》中登场,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这是邦德系列截止到目前唯一的四门轿车。虽然看外表比以往的邦德两门座驾略逊一筹,但是在剧中它的“高科技”装备一点也不少,而且它装备5.4升V12发动机是真实存在的。



《明日帝国》还火了另外一款宝马的产品,而且还是两轮的摩托,这就是R1200C,典型的巡航车造型,但是保留了宝马摩托一贯的操控好的特点。因此在影片中你就能看到,虽然皮尔斯·布鲁斯南和杨紫琼手被拷在一起,但是仍然能在楼顶闪展腾挪躲避敌人,剧情需要是一方面,但当时巡航车还有操控的也就只有宝马了。



在《黑日危机》中,宝马再次成为邦德的座驾,这次换成了Z8。它可不是Z3的后续产品,Z8可以看做是继承了507的衣钵,并且自Z8之后再无后续产品。


总结:其实车在007系列电影中只是众多好玩装备中很少的一部分,其它的一些比如手表、眼镜、打火机、笔等都被Q博士赋予了新的功能,并且在电影之外被影迷们津津乐道,并且乐意花钱去收藏,关于这部分的内容,以后如果能有机会,我还会介绍给大家,当然了,肯定不会是下期。(图/文 网通社 刘可)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