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盘点007的那些座驾 不是只有阿斯顿·马丁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2 9:1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眼看情节人近在眼前,是不是单身狗们又犯愁了,看着别人出双入对的你肯定满眼都是羡慕嫉妒恨吧?但是有一个人从来不为泡妞发愁,而且每次得手的都是倾国倾城的佳人,这个人是谁,凭啥他就这么牛,且听我慢慢道来。




提到詹姆斯·邦德,大部分人都会想到邦女郎和豪车。香车和美女对于广大男性同胞的杀伤力确实太大了,再配合上历任邦德一口标准英式英语发音和杀人不见血的身手,确实是很多人想要成为的样子。不过毕竟我们大部分人没有特工的身手、没有人为我们提供豪车和稀奇古怪的装备,但是我们也应该对这个贯穿了50多年的系列电影中出现的道具有所了解,下面我们就从车开始讲起。




除了应该记住第一任邦德以外,你应该关注第一任邦女郎,乌苏拉·安德斯确立了该系列电影女主角的基调。


阿斯顿•马丁是邦德的御用座驾






这篇文章以车为主,因此影片出现先后顺序就被打乱了,第一款在电影中亮相的是阿斯顿·马丁DB5, 其实,当年伊恩·弗莱明在写作 《金手指》时,书中为007选择的是当时仍在生产的DB4车型,当畅销小说改编成电影时,这辆为电影特制的银灰色DB5则完成了迄今为止最酷的一次新车亮相。随后,DB5在1965年的《霹雳弹》中,再次成为邦德的座驾。从此,阿斯顿·马丁便和007系列结下不解之缘。




对于国内观众和车迷来说,DB5的年代太过久远,就算你也看过,也未必叫得出“DB5”的名字,我们真正熟悉的其实是阿斯顿·马丁V12 Vanquish,它在《择日而亡》中出现,成为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的邦德的座驾,在制造工艺上,阿斯顿·马丁采用了一种特殊的粘接铝材,并利用一种类似于轻型飞机所用的制造系统手工装配汽车,使V12 Vanquish成为阿斯顿·马丁有史以来制造工艺最先进的汽车。这一点倒是很符合剧中的设定,有一个强大科研团队的支持,邦德一直有“高科技”装备可以用。




之后出现在荧幕中的阿斯顿·马丁为DBS,驾驶它的邦德也换成了丹尼尔·克雷格,这也是历任邦德中最颠覆传统的一位,首先形象方面一改印象中的优雅,并且打斗场面更真实,出血量明显更多。并且这时候我国消费奢侈品的能力有了质的提升,这之后的007电影除了本身好看之外,还兼顾了宣传奢侈品和刺激消费的功能。



在2015年的《幽灵党》中,阿斯顿·马丁再次推出新的产品,这回邦德的座驾换成了DB10,它和之前的阿斯顿·马丁相比,最显著的改变是前脸,其标志性的进气隔栅线条变得更加流畅,而且位置更低,显示出一种吞噬地面的冲击力,尺寸窄小的头灯则完全融入饱满车头。车身线条也是十分饱满、有力,大幅度外扩的后轮拱带来十足的肌肉感,并且尾灯也用窄小的设计来体现运动。






阿斯顿·马丁的车就先介绍到这里,其实上面还遗漏了乔治·拉赞贝出演的第二任邦德所驾驶的阿斯顿·马丁DBS和第四任邦德蒂莫西·道尔顿开的那辆带导弹的阿斯顿·马丁V8。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