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2016全球网友热搜汽车品牌揭晓 丰田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2-8 15:3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线上汽车零组件零售商Quickco根据各国网友使用Google来搜寻最喜爱汽车品牌资讯,公布一项2016年搜索频率最高的汽车品牌名,虽然不一定与销量成正比,但从中可看出不同国家地区人们关注最多的品牌。



根据汽车零件公司Quickco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在全球193个市场中,丰田在74个国家位于Google搜索排行榜榜首,成为全球搜索频率最高的汽车品牌。宝马在全球51个市场中搜索第一,位列第二,现代在全球17个国家中热搜,排在第三。


仔细研究会发现一些有趣的现象,例如:美国人偏爱丰田,墨西哥、智利、阿根廷钟情于通用旗下的雪佛兰,而拥有众多汽车品牌的日本和韩国则倾心于宝马,而非自家品牌,马达加斯加也喜欢宝马。印度及俄罗斯则是喜好搜寻现代,加拿大和巴西对本田青睐有加,而捷豹在中美洲伯利兹位于榜首。一个国家对自家品牌的忠诚度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强烈。


有趣的是,3个超跑品牌法拉利,兰博基尼及玛莎拉蒂均为上榜,倒是布加迪成为在非洲尼日尔网友最爱搜寻的汽车品牌第一名,让超跑品牌不会在这次的调查中全军覆没。


(实习编译:王聪玲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