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空间大配置足 10万元级自动挡SUV还有谁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7 9:4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饰设计,时尚而不浮夸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全系标配了ESP功能,据悉新车增加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博世提供的最新版本,系统内集成有ABS+EBD、车身动态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和防侧翻系统,并且前排座椅还配有侧气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在这个级别真可谓不多见。




风光580不仅外观时尚而灵动,内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全新设计的对称式中控台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不浮夸也不显得庸俗。最博人眼球的是中控台上10.1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这也是现在大部分自主品牌车型的亮点配置,具有导航、多媒体、车载互联以及APP应用多种功能,另外车主可以选择加装加装原厂行车录仪,省去了不少麻烦。


空间表现:超大空间,5座7座随时变







风光580由于其2780的轴距,在空间方面不会产生太多的尴尬,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而5座/7座可变的座椅布局可以灵活的运用空间,后备箱可扩展的空间也更大。


当然风光580对于驾乘感受的追求也不仅仅表现在空间上,它对于静谧空间的追求也非常严苛,全车在200余处都进行了NVH极致静音控制,安静的行驶体验对与舒适性有着极大的提高。


总结:


作为东风风光的首款中型SUV,东风风光580自动挡车型拥有着同级别中较为优秀的外观设计,时尚又不庸俗的内饰造型,宽敞的车内空间,5座/7座可变的座椅布局,使得车内的本来就宽大的空间运用更为灵活,再加上10万元级的售价,这些都让这辆车的性价比出奇的高。如果您愿意接纳一辆自主品牌的SUV的话,那么东风风光580的确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更何况,在售后方面,质保范围涵盖整车+发动机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也是同级别车型绝无仅有的。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