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空间大配置足 10万元级自动挡SUV还有谁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7 9:4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中,最火热的紧凑SUV领域的竞争激烈程度愈发白热化,越来越多的厂家也将目光放在这个领域上,那么,如果你想要一台10万元级,外观又时尚,配置又高,空间又大的SUV,而且需要它是自动挡,你的选择还多吗?



在今年6月份,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它提供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车型,而其中售价位于10万元级的东风风光580自动挡在这个级别里有着非常强有力的竞争实力和性价比,那么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关于风光580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其自动挡的搭载,这代表着风光580可以适用于更宽广的人群,也可以在拥挤的城市需要频繁起停的路况更轻松、自动化的驾驶。



动力组合:同级优秀1.5T+自动挡动力组合




在动力表现上,搭载1.5T发动机的风光580在同级别中有着极好的表现,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的1.5T发动机参数极其优秀,面对日常驾驶绝对够用,而自动挡的搭载在面对日常驾驶时会更加轻松,适合城市等需要频繁启停的路况。


外观设计,时尚又有力量感







东风风光580车身尺寸为4680*1845*1715毫米,轴距达到2780毫米,较长的轴距可保障内部空间足够宽敞。外凸车身的线条也让风光580充满力量感,上扬的窗沿与腰线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气势。







风光580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别中算得上是很优秀的,魁梧的造型、犀利的车身线条、充满设计感的前后灯组,以及同级别中占有优势的车身尺寸,它并不是那样中庸,这是一台很时尚很符合潮流的车。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