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1.6升豪华版 进口起亚极睿购车手册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6 10: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国家对汽车排放和环保管理的日益严格,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购置车辆时会考虑新能源车型了,不论他们购买新能源车型的初衷是出于节能减排目的还是受制于地方上牌限号政策,油电混合与纯电动车型都在国内获得了飞速的发展。1月12日,起亚品牌旗下的全新混合动力SUV极睿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2017年上市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极睿将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新年大作的配置如何,哪款车型更值得消费者购买。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起亚极睿作为一款进口混动车型,14.98万元的起售价的确相当具有竞争力,其最低售价与国产后的雷凌双擎或卡罗拉双擎相比也仅多出了1万元,但作为一台SUV,它无疑有着更好的通过性和更灵活的空间表现。但话说回来,尽管价格相对实惠,但它的三款车型仍然有着较为明显的配置差异,究竟有哪些不同,请您继续往下看。


外观设计:家族风格,简洁耐看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