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丰田新款普锐斯C官图 黑色包围更显运动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发布了2017款普锐斯C车型官图。普锐斯C于2012年率先在北美市场推出,本次新款车型主要在外观细节及安全性上有所提升,动力系统保持不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普锐斯C雾灯区域加入黑色装饰,侧裙、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黑色饰件及包围;


2、新款普锐斯C标配铝合金轮圈;


3、新款普锐斯C标配丰田Safety Sense-C安全套件。



通过官图可以看到,新款普锐斯C在外观整体造型上没有变化,主要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调整的细节主要包括新车在雾灯区域边缘加入了黑色装饰,同时对侧裙、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黑色饰件及包围。另外,新车还有一项升级,就是铝合金轮圈为全系标配。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变化,主要升级体现在安全配置方面。据悉,新款普锐斯C将标配丰田Safety Sense-C安全套件,这个套件包括预碰撞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等。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3kW(100Ps),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km/h。




编辑点评: 可以看到,新款普锐斯C主要在外观细节及安全配置上有所提升,对于一款混动车来说,安全配置的提升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起期待其更好的表现。


相关文章回顾:


丰田全新YARiS性能版官图 将于3月发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