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2017北美车展: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2017北美车展原创]


1月9日,2017北美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另外,国产版全新凯美瑞也有望在今年内入华。


看了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一代凯美瑞外观更运动;


2、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更轻;


3、新车在北美市场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



全新一代凯美瑞相比现款变化非常大,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家族特征更明显,尾灯部分的设计也时尚很多。新车的运动风格更加浓郁,更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另外,新车提供两种版本外观,其中尾标为XSE的车型搭配的是网状式中网(普通车型),而尾标为XLE的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了多横幅式的下进气格栅。




新车将与第四代普锐斯一样出自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得益于大量的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新车的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另外,可以看到,新车尾部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同样动感和年轻化,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的产物。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大屏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北美市场提供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



编辑点评: 凯美瑞作为最成功的中级车之一,在众多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换代后的第八代车型首次采用了新平台,其产品力将有大幅提升,未来上市后,将给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