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丰田Aygo两款特别版官图 年轻人的最爱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丰田发布了旗下Aygo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分别称为Aygo X-press和Aygo X-style,两款车型均在英国市场销售,采用专属的配色,配置上也有所提升。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丰田发布2017款Aygo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


2、两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专属配色,配置上也有所提升;


3、搭载1.0L三缸发动机。




X-style



外观方面,丰田Aygo为两款特别版车型配备了全新的X系列配色,X-press采用黑色前脸设计,而X-style采用亚光灰色前脸设计。另外,两个特别版车型均提供白色、灰色、黑色和银色四款主体车漆与红色搭配组合。





X-style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新的15英寸黑色轮圈、自动大灯、后排隐私玻璃、中控触摸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等。安全配置方面,包括车道偏移警示、自动紧急刹车和防碰撞安全预警系统均可以选择搭载。




X-press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69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变速箱将作为选装。


编辑点评: 两款特别版车型的推出,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年轻的消费群体,个性的配色和丰富的配置,也让该车增强了竞争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