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丰田全新普锐斯发布 更牛混动技术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2016北京车展原创]


2016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正式国内首发亮相。据悉,新车的外观、内饰等方面设计均有所改变,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小贴士:本次发布的普锐斯为第四代车型;全新一代普锐斯采用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外观动力均有所升级;纯电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56km







外观方面,全新普锐斯与现款车型相比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每一处线条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为锋利。另外不难发现,其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且前大灯的箭头样式也十分个性。




车身侧面看,全新一代普锐斯的侧面线条非常平直,从前方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另外从该车侧面看,车内空间可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尾部方面,尾部最为吸引人的应该是那竖型的尾灯设计,而且后备箱保持了普锐斯原有的方形感觉。



据之前报道,新一代普锐斯将会展示混动版本,而其插电式混动车型预计明年晚些时候发布。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的变化也十分明显,整个中控台都重新设计,将中控屏独立出来。此外新车仪表盘仍保留在中控台上方,而上代车型的单色液晶演示升级为彩色液晶屏。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普锐斯的混动系统也将升级,其搭载1.8L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110kW(150Ps)。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更是有望将从17.7km提升到56km。此外,新一代普锐斯还有望推出四驱版本。另获悉,新车的尺寸将有望比现款车型明显增长,燃油效率有望提升10%、车身重量将减少20%。


编辑点评: 对于一款混动车型来说,外观拉风、内饰科技、续航给力、价格诱人,只要做到这几点,那这款车型肯定会有很好的市场。


相关文章阅读:


一汽丰田发布新规划 新平台/新车成重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