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铁汉柔情 一汽丰田普拉多舒适度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导购原创]


虽然由早期豪迈且响亮的“霸道”更名为了如今含蓄而温雅的“普拉多”,但这款纵横山间原野如履平地的硬派SUV却从来都是怀揣驰骋之心的越野爱好者们心目中的不二之选。然而,作为汽车圈里一位不折不扣的“硬汉”,普拉多硬朗粗犷的产品形象却与我心目中华丽的城市街景格不相入。不过,正所谓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客观的讲,凭借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表现,普拉多的乘坐舒适性也绝不输于广大主打家用市场的城市SUV们。



测试环节一:噪音测试


按照惯例,在噪音测试环节,我们仍将选择在车门外一米距离处制造出高分贝的人为噪音。并同时检测车辆内外的噪音数据,进而解读普拉多的整车隔音效果。此外,在行驶状态下,这台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装配了邓禄普GRANDTREK AT22系列全地形越野轮胎的普拉多也收获了令人满意的静音效果。




普拉多 静止隔音测试数据
项目 外部噪音 内部噪音
数据 101.1dB 66.5dB
差值 34.6dB
爱卡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



普拉多 动态隔音测试数据
0km/h(怠速) 46.2dB
60km/h 65.6dB
80km/h 68.8dB
爱卡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

测试环节二:用料材质


相比较竞争对手,一汽丰田普拉多显然更懂得如何在内装工艺和选材用料上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味蕾”。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