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纵情滑翔之悦 小夫妻携MKX挑战天空极限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0 14: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孙(男)和小张(女)是一对新婚小夫妻,自从他们添置了一台林肯MKX的新车后,就一直想要出去耍耍,心里像住了一只小兔,一直乱撞。有了车之后,他们的周末休闲变的丰富,也更自由,这一次两人策划好了一场挑战勇气的激情之旅——滑翔伞。



夫妻俩都是上海人,平时早已厌倦了魔都的嘈杂,决定直接开车自驾到旁边的秀丽城市——杭州。而在那里的富春江地带,拥有在南方,为数不多体验滑翔伞的基地。当然作为爱车懂车的小孙来说,这一路的长途自驾,也可以让他好好过过车瘾。





















将近200公里的自驾,让夫妻俩发现,当初选择MKX真的没有错,一路上探寻着它的各种功能,并且在累了的时候,还能直接按摩身体,得到放松。高速下,自适应巡航能让小孙稍微的放下紧绷的神经,和媳妇聊聊天说说话,虽然开了3个小时的车,但他们到了酒店丝毫不觉得疲惫。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