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小弟来迟怪兽请上车 体验英菲尼迪QX30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5 8: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冬季,北京难得遇到好天气,酷爱户外运动的小怪兽也坐不住了,约上球友出去运动一下。在散发了浑身能量之后,小怪兽已无力回程,于是便叫来平时常欺负的朋友,来接他一趟,可是最后怪兽却被惹愤怒了,这是怎么个情况?



原来小弟没有听明白怪兽的质疑,仅把车停在了较远的停车场等他。更重要的是,当小怪兽“吭哧吭哧”的骑着车找到他时,竟然舒舒服服的在睡大觉。正在上手之际,小怪兽发现这辆车平时没见过啊,于是开始寻摸起来。





“起开,让我进行也看看”,小怪兽一下把他给拎出来,一探这辆QX30有什么值得吸引的,带着一种挑剔的目光,打算刻意找茬。

















对于外观小怪兽虽然吹毛求疵的找了一下槽点,但内心对其设计是认可的,在目前的豪华紧凑型SUV中,QX30的相貌,算是上品,令他垂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