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大排性能轿跑 2015款雷克萨斯RC F实拍

作者:搜狐汽车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日系高性能车,其实我们日常了解并不多,几乎市场上凤毛麟角,能叫上名字的或许只有GT-R了,这也许跟现阶段日系厂商的开发方向有直接关系,现在的日系厂商把全部重心放在了经济、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上,很少再真正涉及“高性能”领域。纵观如宝马M3/M4、奥迪RS5以及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等领域打的风生水起,日系品牌几乎无车迎战,但雷克萨斯并没有让中国消费者再次遗憾,RC F推出似乎要改变这一格局,如此近距离的短兵相接,RC-F能否为雷克萨斯杀出一条血路我们不妨先看看这款售价高达126万的顶配碳纤维版是否能入得了您的法眼:




激进时尚的外观设计——您心动没?







RC F直接采用双门轿跑的形态走进世人,而并未像IS F那样基于现有的四门房车而推出性能版本,其实从这点上与宝马将双门版车型区分开为M4有着相似的想法。不过相比对手亘古不变的外形设计,RC F如同NX系列一般,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激进、犀利、霸气集于一身,同级对手是否汗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