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拒绝平庸 静态体验全新雷克萨斯RX450h

作者:李唯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RX可以说是一款颇具知名度的豪华品牌SUV车型,早在1998年便正式推出第一代车型,而在豪华品牌中其也算是首批进军SUV市场的车型之一。不过随着NX推出之后,RX的定位在一定程度上与NX有所重叠,这也促使着雷克萨斯对这位为其驻守中型SUV市场的老将进行一定的调整。



早在2015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便正式发布了第四代雷克萨斯RX车型,与之前历代车型所不同的是,全新RX在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而其定位也由中型SUV升级到了中大型SUV。除此之外,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也让全新雷克萨斯RX一改老款车型平庸的造型,显得更加张扬个性而且气场十足。那么,新的定位和设计究竟为全新雷克萨斯RX带来哪些不同,今天便为您一一解析。


外观设计:全新家族设计气场十足






新一代雷克萨斯R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风格与NX类似,相比现款造型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纺锤形格栅样式更加夸张,造型独特的大灯以及凌厉的车身线条设计让它充满未来感。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车长增加了120mm,达到了4890mm;车宽增加了10mm,达到了1895mm;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2790mm。因此,新车的定位也从此前的中型SUV升级到了中大型SUV,为同门的NX腾出更多的市场空间。





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尾部造型与车头的纺锤形格栅相呼应,线条丰富,层次感分明。重新设计的L型尾灯将视觉重心提升,给人感觉更加的高大威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