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外观更耐看/配置偏低 实拍东风本田新思铭

作者:高超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饰工艺不错但配置仍显寒酸


内饰方面,思铭基本上就是照搬了第八代思域,除了方向盘上的车标让人很难找到不同之处。令人兴奋的是,思铭的内饰做工和用料与八代思域相比并没有缩水,做工依旧十分优秀,在同级别车型只能用优秀来形容。



类似于“飞翼式”仪表盘,中间是个大大的转速表,思铭依旧沿用着第八代思域体现运动性能的仪表设计。蓝色背景灯光映衬显得很有科技感,时速表则采用液晶数字显示,被安排在了中控台的顶部。娱乐和空调系统控制区域。可以选择收音机、CD、AUX外接音源播放,按键和旋钮手感都相当不错,几乎和东本合资车型保持一致的水平。






驾驶座前排座椅可隐藏式杯架可灵活变换空间,同样是沿用了本田车型的设计,巧用空间。主副驾驶座都是采用手动方式调节座椅,灰白色织布坐垫耐脏性恐怕不怎么强,而且太光滑坐着容易跟随车辆左右滑动。不过座椅的包裹性还是值得肯定的。后排座椅配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方便有孩子的家庭使用。而且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扩宽后备箱容积。




在储物空间方面,有着本田基因的思铭也绝对是个好手,车内各种储物格十分丰富,实用性还不错。不过我们仍旧发现了一个问题,前排门板上的储物槽并没有单独设计放饮料瓶的位置,放个矿泉水还可以,像脉动这类宽度比较大的饮料的话,就放不进去了。




动力方面,思铭沿用了与老八代款思域完全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整车的底盘系统也与八代思域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挂的设计。而本田在底盘调教方面的功底自然不容置疑,因此我们对这款车的操控性能有着十足的信心。




编辑总结:


价格方面,小改款之后的思铭定价比老款价位稍低一些,低配的手动挡车型已经下探至10万以下区间,对于买来做代步车的用户来说可谓更有吸引力了。工艺用料上,新车保持了较好的品质,尤其在细节工艺方面更是保持了同级车中的高水平。唯一的不足就是配置方面,全系只有高配才有倒车雷达和前雾灯,在我看来虽然价格降低了几千元,但安全配置不应降低,说实话,我宁可少了鲨鱼鳍天线和真皮座椅,也不希望在安全配置方面打折扣。对于思铭来说,它也是一款适合改装的车型,再加上一些外观包围和装饰件它俨然一台外形张扬的思域Type R。用较少的银两就能换回一台个性鲜明,又有国外成熟设计与调教的车型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高超 >>>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