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款款都是极品 ,围观日本大师改装车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达摩院Dmotor   更新:2018-6-25 13:2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横滨改装定制车展海报


日本横滨改装定制车展向来以展示世界各地的改装车作品而在业界拥有不小名气,这一展览不仅是日本本土最大的改装车展,还是全亚洲最有影响力的的改装车舞台。


下面给读者介绍几位号称是全日本最好的改装摩托车设计师以及他们的作品。


HIRO



Hiro从小就从事哈雷戴维森经销商工作,还担任过一段时间的卡车司机,随后在2011年开创了个人定制车型工作室Cycle West。


当您第一眼看到Cycle West的时候,马上会联想到这是一家带有西方风格的定制工作室。其实这也符合创办人Hiro的最初想法,努力保持简单和干净的风格,并希望一直传承下去,当然这也与他早年在哈雷戴维森的工作经历有关。此外,Hiro的父亲还是一位成功的艺术家和雕塑家。


得意作品



这是一款由Cycle West 工作室出品的改装哈雷作品,以哈雷1977年生产的车型为原型,并在2016年的横滨改装定制车展进行展出。


外观上,该车把Hiro的设计理念诠释的淋漓尽致,尽量保留该有的,把多余的去掉。比如保留了88立方英寸的动力装置以及底端配备了所有正确的配件 —S&S活塞和凸轮,还有Dynatech点火装置。车身搭载23英寸大尺寸前轮,显得格外霸气,整体的细节同样值得称赞。 据悉,它是为纹身艺术家顾客而设计。


同时,Hiro为该车手工制作的大灯镜头和环绕声音响系统同样为这款杰作增添了点睛之笔。


HIDE



作为改装摩托车设计师,HIDE的大部分制作工作都在位于东京南部川崎的店铺的地下室完成,在那里摆放着他的车床,成型设备和所有他可能需要的工具,这一切构建了他引以为傲的手工制作习惯。


得意作品



同样是一款来自哈雷的改装车,以1966年版的车型为原型,并在2017年12月在横滨定制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改款车型足足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来制作。


其代号名称为Galaxy,侧面看,车身有明显的30度倾角,以及一体式的车把(带有内部节流阀),颇具激进感,能够完美地显示其线条构造。和所有出自Hide手下的的车型一样,Galaxy另人惊奇的车身也展现了他对手工制作金属的熟练的拿捏技巧。


Kross



大师级工匠Kross是Cherry’s 公司的核心人员,其所设计的改装车每年都会拿去参展,他于2000年开始加入Cherry’s 公司。从那时起,他的参展作品屡屡获得展会的最佳改装车型奖,并且每次带来的都是完全独特的创作。


尽管他的大部分作品都是以哈雷戴维森车型为基础,但他接手后的改装车型总能让你眼前一亮,让人感到惊讶。有趣的是,时常会在展会上听到一些人对他的作品大赞。


得意作品



Lazy Hank是这款车型的名字,以1982年版的哈雷为基础,并且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它搭载的1420cc发动机外观跟整车简洁的造型相得益彰。


其实,在Kross手下所设计的车型都考虑到了骑手的骑行感受。比如框架,挡泥板和油袋,特别是后面夸张的摇杆设计,再加上粗暴的罗纹管,有种复古的日本机车感。


显样,这款改装车自然不会错过在2017年的横滨定制车展上的展出。


SUNDANCE



与大多数面积小的商店不一样,Sundance 在两层高的工作室工作。与其他设计师不同的是,除了专注对车型的改造外,他也对车身内的发动机技术感兴趣。 Sundance通常在实验室工作中专注于发动机性能的某些元素,他认为自己更像一名工程师而不是设计师,因此改装作品中少不了他的发动机杰作。


得意作品



这款单缸改装车可是耗费了Sundance三年时间来建造。该车排量达到500cc ,然后添加了Sundance精心研制开发的铝合金气缸和箱体,并装有改装后的长状排气管,然后将其安装在侧身,显得足够吸人眼球。


这也完成了Sundance最初设定的目标,即打造出一辆既能提供现代外观又能保证骑手的乘坐舒适性的车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