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英国改装公司 推高尔夫GTI改装套件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31 19:4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31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了解到,英国改装公司Volkswagen AG部门Mountune52透露了其对Mk7和Mk7.5代高尔夫GTI进行的新性能升级。该公司的Stage 2+套件将马力从227匹提升到380匹(增加了近60%),而扭矩则增加到510N·m。根据Mountune52的说法,升级后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2秒。



升级将IS38涡轮增压器应用到现有的四缸发动机上,Mountune52提供了定制校准,以尽可能发挥最大的性能。如果买家有更高要求,Mountune还将升级离合器。该公司表示已经进行了数千英里的测试,以确保可靠性。



价格从2099英镑起,客户可以自己安装软件包,也可以在埃塞克斯郡赫顿的分部安装配件。包括仪表盘显示器、可调式指示灯、数据记录器和mountune徽章以及免费更换机油和滤清器的服务,高尔夫GTI的升级包提供12个月12,000英里的保修期。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