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外观更耐看/配置偏低 实拍东风本田新思铭

作者:高超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导购] 随着国家政策的主导,许多合资汽车厂家都推出了自己的合资自主品牌,通过技术合作或是直接购买等方式,将原来归属于国外知识产权的产品,经过了重新的开发,转化成了拥有知识产权归属于合资公司的车型。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合资自主品牌的车型——东风本田新思铭。



先来聊聊这款车型的背景,思铭是东本基于第八代思域平台打造的自主研发车型,它推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填补第九代思域取消Lxi车型后留下的市场空间,主打低端家用市场。思铭继承了第八代思域车型的大部分基因,比如:漂亮时尚的外观、宽大的空间以及较高的动力单元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是一款针对中低端家庭用户的紧凑级轿车。


● 外观小改更显时尚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采用了新的中网装饰条,增加了鲨鱼鳍状天线以及更换了视觉效果更好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其他完全采用老款车型的设计。




思域FD2 Type R


思铭的前脸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因为它采用了经典的思域FD2 Type R的设计元素。除了前脸的logo和8代思域最大的区别外,前大灯也是区分两款车的重要标识。思铭加宽的头灯没有思域搬前卫和犀利,不过和日规版的思域前大灯非常的相似,搭载的是卤素大灯有点小遗憾。




新款思铭的轮圈样式有所变化,密辐条的设计更贴近第9代思域的样式而轮胎方面依旧是优科豪马的ASPEC系列,规格为205/55 R16。



新款思铭的尾部一样沿用了老款造型,与海外的思域 FD2 Type R的经典设计元素,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双圆灯组造型,看起来与喷气式战斗机的发动机喷口十分相似,这一设计也使全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此外,新款思铭只有高配车型才装备有倒车雷达,毕竟也是十万元的车型,连倒车雷达这种配置都没有全系配备,多少有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