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购车必看! 全新一代雅阁实用性深度体验

作者:高昂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饰: 功能齐全操作方便,做工细致


内饰体验说明: 内饰部分,我们主要体验中控台设计布局,以及整体的细节用料等等。还会对方向盘手感,以及各项功能操作是否方便进行体验。





















小结: 新一代雅阁在内饰设计上更加突出层次感,中控台的双屏幕设计使得整体更具科技感,做工方面其延续着日本车所拥有的细腻,用料也更加到位,大面积的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不错。各项功能操作按键的布局也较为合理,操作起来很方便。这款3.0L旗舰版雅阁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